关于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6-07-27浏览次数:2877

各位同学:

欢迎大家加入上海科技大学的大家庭!

为了便于学校给大家制作一卡通,安排宿舍以及学校的其它工作,需要向各位同学采集若干信息,我们将在(7月25日)开放迎新系统,登陆网址:

http://res.shanghaitech.edu.cn/yingxin/yingxin.html

请大家根据系统提示登记相关的信息。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由于研究生迎新系统采集信息较为简单、且研究生新生体量较大,因此研究生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将于系统关闭前一周提前结束,具体安排为:725日中午12点开放,729日下午17点结束,登录地址如上,同时会在QQ群里再次通知;

2、在系统开放的任何时间都可以登录系统进行填写信息;

3、该项工作包括三个环节,首先是下载研究生使用指南仔细阅读,其次是进行学号查询,最后是进行信息登记;

4、在填写信息的时候,有几个重要的附件和图片需要上传,大家可以预先准备。(模板见附页)

4.1证件照电子版,2寸,在系统的信息采集页面需要上传;

4.2大头的笑脸照,在系统的问卷调查页面上传;

4.3一页PPT文件,在系统的问卷调查页面上传;

4、因迎新系统是学校刚开发完成的新系统,是第一次上线,开发周期也比较短,所以在使用中有不太妥当之处,请各位同学多多谅解,我们也会听取大家的建议,不断的完善系统。另外请大家一定要先下载使用指南,并仔细阅读,使用指南提醒的浏览器版本,确保系统正常使用,我们以及公司开发技术人员也会在QQ群里及时回答大家的问题。

谢谢!


《关于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信息采集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