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019年3月7日和8日两天,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学院(Penn Engineering) 院长Vijay Kumar教授,以及国际合作中心(Penn Global)主任Amy Gadsden博士一行相继访问我校。校长江绵恒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作为上科大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学院已经与我校信息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生交流方面开展了合作项目。

在与Vijay Kumar教授的会谈中,双方探讨了未来在博士联合培养、远程课程(Online Course)等领域的合作可能。信息学院副院长虞晶怡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 

在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Amy Gadsden博士、佩里世界之家(Perry World Hourse)所长Bill White教授以及中心中国项目主任Scott Moore博士的会谈中,双方探讨了未来在创业与管理、医学、法律领域的合作可能。信息学院副院长虞晶怡和创管学院副院长陆丁参加会见。会后,Amy Gadsden一行参观了创管学院,并来到信息学院与即将通过校荐项目赴宾大攻读硕士学位的十余位学生见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