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勤集团董事长黄国平一行拜访上科大

发布时间2019-03-13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2019年3月12日下午,上勤集团董事长黄国平一行拜访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对上勤集团领导班子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上勤能整合集团资源、发挥业务专长,通过市场化经营的方式,继续为上科大提供质优价廉的后勤保障服务。副校长丁浩、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东鸣陪同会谈。

随后,黄董一行就上勤物业上科大项目开展了调研座谈,丁浩副校长和王东鸣处长出席。丁校长对上勤物业三年多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提升提出要求。黄董对上科大领导给予后勤保障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高校管理的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实施精细化服务,切实满足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需求。此外,上勤将以服务上科大附属学校为契机,历练内功,全面提升服务理念,与校方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新发展高校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会后,上勤集团一行现场走访了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会议中心以及校园服务中心的物业办公点及物业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