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6589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20日公布。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所有初试成绩均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查询:

1. 登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姓名及完整身份证号,查询本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2. 登入我校研招管理平台(http://grad.shanghaitech.edu.cn/ZSXT/Query.aspx),输入完整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查询本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我校不寄发成绩单,如考生需调剂其他学校,可在教育部下达国家分数线后,向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申请电子成绩单,受理邮箱: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

 

二、初试成绩复核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所有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 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统考科目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32日(星期一)90033日(星期二)1600申请成绩复核,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进行网上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通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即将公布》(点击查看)34日(星期三)10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 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自命题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可32日(星期一)90033日(星期二)1600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我校研究生院提出复核申请,申请受理邮箱: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应为“成绩复核申请”,邮件附件需同时附上《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书》和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准考证扫描件。我校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申请。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在202035日后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上公布。

 

三、复试安排

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育部、上海市和我校相关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anzhao.shanghaitech.edu.cn)和所报考学院的通知。

 

 

附件:

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成绩复核申请书.docx

                                      

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0212